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六届“非诚勿扰”——这个冬天不太冷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6-11-14 03:40:05 点击数: 编辑:

11月11日,同济医学院第六届“非诚勿扰”在学生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同济医学院学工处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服务中心承办。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余晓敏和李春方老师以及校学生会袁音和丁言言受邀作为点评嘉宾。

晚会由特邀嘉宾陈泽昊一首《甜甜的》歌声拉开帷幕。在主持董桂李的介绍下,12位来自口腔、预防等专业的女嘉宾款款上台,灯光柔美,气氛浪漫,引来场下尖叫连连。观众热情高涨之时,六位男嘉宾踩着红毯一一上场。1号男嘉宾带着一首张国荣的《我》走上舞台,台下亲友团声势浩大。虽然女嘉宾无一为其留灯,但室友用热烈的拥抱将他带回,展现了室友之间的别样温馨。

人气2号男嘉宾上台便现场演唱了《爱你一万年》,酷似刘德华的声音让所有观众都为之惊叹,也打动众位女嘉宾的芳心,台上女嘉宾灯光“灿烂”,更有女嘉宾直接为之爆灯,最后二人成功牵手,将全场气氛推向顶峰。延续了好运的3号男嘉宾也成功寻爱,而4、5号男嘉宾却似乎缘分未到,遗憾离场。5号男嘉宾的一曲口琴版《大手拉小手》还是将现场带入另一个高潮,让人不由感叹晚会真是才子佳人云集。晚会接近尾声,来自主校区的6号男嘉宾为每一位女嘉宾精心备礼,而他和心动女生9号女嘉宾“千里姻缘一线牵”,如此心有灵犀被观众视为一段佳话。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晚会即将宣告结束之时,五号女嘉宾被“突然”上前的一位男生成功牵走,引发观众一阵惊呼,有爱的冬天确实不太冷。

晚会的最后,“4+1”对成功牵手的情侣为现场观众分发喜糖,分享甜蜜与喜悦,点评嘉宾一一送上祝福,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也发出对“非诚勿扰”活动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和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之余,也为这个冬天带来了温暖。(文图/温少博 蒋咏桥 徐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