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学工队伍羽毛球比赛显活力展风采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6-11-21 05:11:44 点击数: 编辑:

    11月17日,“健康同济、活力学工”医学学工队伍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医学学生工作处、八个医科院系和计生所的40余名医学学工人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决出男单、女单和混双冠、亚、季军。

为了丰富医学学工队伍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习和交流,医学学工处联合医学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了此次“健康同济、活力学工”羽毛球比赛活动,为顺利办好比赛,医学学工处和医学研究生处前期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各院系都积极参与,院系学工分管领导带头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当天,选手们按时到达比赛现场进行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和对手。先进行男子单打比赛,医学学生工作处沈新民副处长率先打出了此次比赛第一球,随后各场地比赛相继展开,比赛中选手们都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分,比赛过程有精彩的多拍、有漂亮的扣杀、有细腻的网前,混合双打选手多为跨院系组合,大家发挥学工系统团结协作、积极配合的精神,呈现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医学学工处的刘剑老师、沈新民副处长和药学院的梅浩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女子单打一二三名分别是公共卫生学院的袁静老师、欧阳宁慧老师和第一临床学院的刘亚玲书记。混合双打沈新民(学工处)和黄东晖(计生所)组合联袂问鼎、刘剑(学工处)和李悔(第一临床学院)获得第二名、护理学院的陈介清和倪平组合获得双打第三名。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获院系优秀组织奖。(文/王绪武 图/冯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