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羽毛球赛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6-04-25 02:59:47 点击数: 编辑:

    424日,第二届“基础杯”羽毛球赛决赛于体育馆开赛,四强队伍齐聚一堂、一决雌雄。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宇、分团委书记王一琳莅临赛场,与同学们一同期待折桂者的诞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3级八年制同济班+13级中德班联队荣膺本届“基础杯”冠军。

历经了初复赛的角逐,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四强分别为临床1401班、13级八年制同济班+13级中德班联队、临床1403班以及12级八年制同济班。了解过比赛规则后,参赛的选手们随即进入比赛状态,个个摩拳擦掌、箭在弦上。随后比赛开始,赛程紧锣密鼓但有条不紊。场下观众也密切关注场上选手的一举一动,叫好声接连不断。

四支队伍的选手个个都实力强劲,赛场上分毫不让,接连上演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经过异常激烈的角逐,最终“基础杯”各奖项尘埃落定,一、二、三等奖分别是13级八年制同济班+13级中德班联队、临床1403班、12级八年制同济班。

赛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宇、分团委书记王一琳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并与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第二届“基础杯”羽毛球赛就此圆满落幕。(文图/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