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卫学院组织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6-04-13 10:38:51 点击数: 编辑:

     48公卫学院工会组织出生于1970前的教职工赴东湖落雁景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人心凝聚力。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推动下,经过院工会的精心组织,早上8:30,教职工们齐聚公卫楼,在公卫学院工会主席余毅震、党委副书记王芯带领下乘车前往目的地,开启了一天的旅程。

  4月的落雁景区一片春色盎然,老师们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观景,一边交流,一片和乐融融。拍摄合影后,老师们开始了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精心设置的小游戏进一步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一些老师甚至开始表演起了拉丁舞,掌声一片。

  不知不觉间,归途时间已近,全体老师们兴犹未尽的走出了景区,登上了返程的大巴,热烈的讨论着一天的旅程。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更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我院职工们在享受美景的同时,更是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文/周丹  /周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