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开展特色团日联合路演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6-02-29 11:38:07 点击数: 编辑:

    227日,基础医学院分团委携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在学子苑中心举行特色团日联合路演活动,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一琳到场指导并参与互动。

活动主题为“扬帆笃行7个团支部从回望2015到展望2016,从仰望星空到脚踏实地,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彰显同济莘莘学子在笃行之路上扬帆起航的昂扬之姿。

医学检验1401班团支部和法医1401班团支部联手,以青春励志见长,展现青年担当;13级八年制临床专业回首往昔,总结得失;13级中德班则展望前程,坚韧又自信;14级同济班几个支部的联合活动映射理想与现实,既有远大抱负,又有对目标的追逐;14级中西医携临床1405班以先人之智驱今人之志,在笃行之路上走出别样的风景;临床14031404班响应春天的气息,于百花盛开之际守护身边的那片绿,昭显着大学生的环保担当。活动现场,组织者精心准备的小游戏与小礼品为活动现场增色不少。

除现场路演之外,基础医学院分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起了线上投票,短短两天的时间就共有800余人参与,最后13级中德班团支部以350票夺得线上投票第一名。(/张升彦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