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护理学系举办第四届主持人大赛

来源:护理学系 2015-12-01 10:53:08 点击数: 编辑:

     1110日,护理系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护理学系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这里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关础怀、同济之声广播台台长何天副、主持人队文书琴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上一届大赛冠军邢思怡美女主持比赛。

一开场,在歌曲《恋人心》清新温婉的伴奏声中,12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逐一亮相,一对对走秀,每一位选手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别致的印象。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配音表演、即兴问答。

精彩的绕口令、解九连环、诗朗诵、魔术、相声、新疆舞、英文歌等表演让同学们的才艺得到充分展示,王蕾等同学一段声情并茂地台词配音表现出类拔萃。在考察应变能力的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依次上台,抽取主持人手中的纸条,对纸条上预设的现场主持突发情况进行反应。题目有一定的难度,在场的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回答都进行了点评。其中何天副着重点评选手的发音问题,也让观众们有所收获。

经过三轮激烈地角逐,最终王蕾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妹子获得了最佳仪态奖,三名男生分获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文:14英护班江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