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院老年大学时装队获模特比赛荷花奖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 2015-11-12 02:17:10 点击数: 编辑:

117日,由湖北省老年协会主办的、武汉纺织大学老干处、老年协会承办的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第三届老年人模特比赛在纺织大学江夏阳光新校区礼堂举行,医学院老年大学模特队获得荷花奖。

全省高校有15个代表队参赛,比赛中队员们展示了高贵的晚礼服、古典的旗袍、充满民族特色的民族服饰等。选手们的年龄都较大,但是无论是化妆还是走步、造型和表演都一丝不苟,一点都不输年轻人,表现出充分的自信和从容。

医学院老年大学时装班的学员代表华中科技大学模特二队参赛,表演了《我的祖国》,精湛、优美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荷花奖即一等奖,为我院争光添彩。这次参赛也得到了医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