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七届“非诚勿扰”——秋遇暖冬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7-11-13 10:05:56 点击数: 编辑:院办

 11月10日晚,第七届“非诚勿扰”在学生食堂三楼礼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同济医学院学工处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服务中心承办。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余晓敏老师以及校学生会朱萌帝、孙博和赵方婧同学受邀作为点评嘉宾。

 

 晚会在校会艺术团爵士舞队富有朝气和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12位来自临床、预防等专业的女神嘉宾款款上台,气氛热烈,引来场下亲友团和观众尖叫连连。

 在女嘉宾展示才艺后,六位男嘉宾轮番上阵。1号男嘉宾带着亲友团的热烈祝福走上舞台,接受女嘉宾热情“拷问”。最终由于难以接受异地恋,放弃女嘉宾的留灯,独自下台。2号男嘉宾一上台就来了一段rap,吸引了全体女嘉宾的注意力,台上“星光灿烂”,最终成功牵手4号女嘉宾,牵手成功的喜悦伴随着喜糖的甜蜜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而接下来的3号男嘉宾用细节打动诸位女嘉宾,无论是VCR还是优雅得体的发言都奠定了自己人气男嘉宾的地位,可惜最终他仍选择一人离开。以一首钢琴串烧拉开个人章节的4号男嘉宾以不俗的实力获得女嘉宾的青睐,但可惜缘分没到,仍没有收获自己的佳人。5号男嘉宾的优秀履历和真诚发言打动了现场的女嘉宾,最终和3号女嘉宾牵手成功,晚会现场再一次被甜蜜包围。然而6号男嘉宾并没有延续好运气,但是亲友团的加油声带来别样的温馨。

 时间在爱和快乐的氛围中飞速划过。晚会的最后,点评嘉宾为牵手成功的情侣送上祝福,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也发出对“非诚勿扰”活动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和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之余,也为这个冬天带来了温暖。(文/城南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