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青春飞扬,羽你共享”——同济医院17博羽毛球比赛

来源:同济医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8-04-18 11:24:0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形式,增加研究生党支部与班级群众间的联系;同时,也为了提升研究生的精神面貌,增强研究生的身心素质,2018年4月8日上午,同济医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班委会联合举办的“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赛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圆满举行。

 

 

 早上8点,比赛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一共有10支由17博研究生组建的混双队伍参赛,10支队伍采取两两分组淘汰赛的形式,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层层较量,最终决出前三甲。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黎先清帅气的扣杀,吴成敏捷的轻吊,吴儒星奋力上网跟进,李浩杰机灵的扑扣,刘浩然在后场的紧密防守,胡怡楠灵敏的转体,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磊和黎先清、吴成和张晓莉、吴儒星和周颖分获比赛冠、亚、季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似乎余兴未消,班长廖智斌赛后表示,班级以后要大力开展强身健体的集体活动,要充分展现同济医院17级博士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提高班级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

 此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同济医院研究生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它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同济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中华儿女的不懈奋斗与砥砺前行,唯有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才能为这一伟大而光荣的使命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文/周颖,胡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