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管院第十七届“春之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医管院 2018-04-26 09:04:5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月22日晚7:00,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十七届“春之约”文艺晚会在学生礼堂顺利举行。

干净流畅的舞步、丰厚的韵律感,极富冲击力的视觉震撼,晚会以开场舞《burn the stage》拉开帷幕,17级信管的同学们在动感的音乐和节奏中激情热舞,代表年轻的骄傲和蓬勃,点燃了整个现场。

 

 

由此进入晚会的第一篇章——“春意微露”。首先呈现的是舞蹈《芳华》,这段充满着情怀的舞蹈,从指尖至脚尖的曲折精致,那潺潺流动的姿态意境,满足我们对美的一切想象。

 

 

接着是由向菲老师和16级同学们共同演绎的古风曲《山鬼》,这是一个集合乐器、舞蹈和歌曲的大型节目,静水流深、沧笙踏歌、淼淼乐音娓娓而来。桑于辰和从晗带来的相声《哥俩好》,诙谐幽默,也引来观众无尽的欢笑声。

 

 

 

 第二篇章“春日韶光”,首先出场的是爵士表演《Drama》,热情奔放,急促酷炫,带动场下观众尖叫鼓掌。紧接着的歌曲串烧融激情和抒情一体,携流行元素将晚会气氛引向高潮,全场观众阵阵欢呼声。而由16级同学带来的小品《新闻三十分》结合新闻的形式串联一系列精彩情景,具有反差效果,引得一阵阵掌声和笑声。第三篇章最后的节目是由国旗班带来的情景剧《一代的传承》,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的是国旗班、医管院的雄风。

 

 

 

 

 

 随着创意节目《时代》的出场,晚会进入第三篇章“春和景明”。学生会带来的节目《时代》以创意开篇,妙趣横生,台下观众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接下来的语言类节目《医生为你》,虚构的情节传达的是温馨、爱的主题,传达的是医学生的责任和担当。随着晚会临近尾声,2015级毕业班大节目中,同学们用舞蹈、改编歌曲、花样篮球、弹唱表演等形式,表现出宿舍生活、医学学习、篮球赛夺冠等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串联起来的是医管院专属的回忆和感动。

 

 

 

 

 

 

 

 菁菁校园,悠悠岁月,伴随悠扬的音乐,晚会完美落幕。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医学研究生处处长董卫国,校学生工作处常务副处长、医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熊享涛,图书馆副馆长邹立君,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强,校驻孝昌县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田德生,医科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医学学工处各位老师以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都热情参与了此次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