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 2018-07-04 10:51:47 点击数: 编辑:何亮

放飞梦想 幸福启航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喜悦的日子。2018年6月29日上午9:30,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放飞梦想 幸福启航”大班毕业典礼,全体大班组教师、家长和孩子们相聚一起,共同欢庆孩子们在人生启程中第一个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园长刘新致辞,她满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也感谢家长们三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孩子们是毕业典礼真正的主角,为了给大班幼儿留下一段幸福、愉快的时光,我园大班幼儿全体登上了舞台,尽情地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毕业典礼节目丰富多彩,饱含了深深的师生情谊,同时充分地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快乐生活。

毕业典礼上,各班老师为小朋友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家长代表向幼儿园也表达了感激之情,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师生同台为大家献上了《毕业歌》,将毕业典礼活动推向了高潮,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毕业典礼活动在感动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幼儿园这次举办的毕业典礼活动,给孩子们的在园生活留下了珍贵而甜蜜的回忆,赢得了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和赞许。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始终陪伴孩子们步入健康的人生之旅。

说明: D:\My Documents\院办\临时事务\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报道\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报道\毕业歌.JPG

  

说明: D:\My Documents\院办\临时事务\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报道\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报道\家长代表.JPG

  

说明: D:\My Documents\院办\临时事务\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报道\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报道\园长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