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第五届公共卫生学院羽毛球师生交流赛圆满举办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8-11-30 10:16:1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1125日晚,历时三个小时的公共卫生学院羽毛球师生交流赛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师生交流赛促进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让广大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550分,参赛球员入场签到。6点整主持人胡子涵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共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了单项前三名,分别是:

 男单前三名:郑丹老师、冉鹏老师、汪亚洲老师

 女单前三名:胡平老师、陈欣梅(博)、马海呷呷(硕)

 男双前三名:熊伟、汪利民老师组合;杨星宇、郑雄组合(本科);汪亚洲、骆矅宇老师组合

 女双前三名:胡平、李民老师组合;王琳、李东煜老师组合;郭欢、鲁青老师组合

 混双前三名:郑丹、郑红燕老师组合;冉鹏、宋然然老师组合;方兴接、陈欣梅组合(硕博)

 本次羽毛球师生交流赛延续了公卫传统,已经是第五次举办。比赛本着师生之间友好交流的目的进行,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课外放松,锻炼自我的平台。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积极参赛,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第六届羽毛球师生交流赛有望增加团体赛,相信比赛会更加精彩、激烈。(文/刘亚航、李嘉穗、王腾浩 图/屈鹏 、谢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