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爱心导医活动

来源:药学院 2019-11-11 11:17:1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组织支部党员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全体党员来到了附属同济医院门诊大楼,开始了爱心导医志愿者服务活动。

现场,在医院相关人员指导下,14名志愿者在接受专业培训后被安排在一楼门诊大厅。工作日的门诊部熙熙攘攘,志愿者们有序分布在大厅的各个就医部门的关键点,在办卡-挂号-就诊这一系列流程中,给予患者及家属们贴心的引导,使前来就医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一天的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同济医院门口总结讨论并合影留念,此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及大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文/冯阳阳 赵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