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卫学院召开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公卫学院 2020-11-23 09:05:1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年11月20日晚六点半,公卫学院在公卫二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代会)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夏雯琪主持,辅导员周丹老师、8名研代会代表候选人、17名委员会代表及4名监票人和计票人与会。

为明确我校第七次研代会的基本情况,研会主席夏雯琪宣读《关于召开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常任代表推选工作的说明》。



研究生辅导员周丹老师进行选举纪律说明。

本次参与研代会代表竞选的候选人为聂秀泉、陈信桢、李卫雅、艾司玛古丽、肖大相、张佳丽、骆曜宇、项翠8名同学。候选人们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经历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并表示自己将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大家发声。

本次会议选举办法为成立专门选举委员会召开选举会议,在全票通过该选举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后,参与投票的代表们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监票、计票,聂秀泉、李卫雅、肖大相、张佳丽、骆曜宇、陈信桢等6名同学被选举成为校研代会研究生代表人选。

随后,同样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在6名代表中选举李卫雅同学为校研代会常任代表。

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广大研究生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研究生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做好校研代会研究生代表的选举工作,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更好发挥研究生会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作用。(图/邓海潮  杨淑娟  文/杨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