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医学院研究生第九届“舞与伦比”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20-12-31 08:32:5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年12月19日19:00于学生食堂三楼大礼厅举行了同济医学院第九届“舞与伦比”校园舞蹈大赛,光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医学总务处处长叶波老师,医学学工处副处长、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宇老师、医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强老师,评委王莉、祁卫民、杨丽丹、刘倩、林晖莲老师以及各院系辅导员、研究生管理干部和身怀绝技的舞者们及可爱的亲友团们。




首先,街舞社的同学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开场表演,燃爆全场!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是由来自附属同济医院的徐荣荣同学带来的精彩独舞《云水谣》,胭脂透,红唇瘦,青丝耀眼、眸海温涟。各种高难度动作,让人拍手称赞!



第二组由附属同济医院的闫佳慧等带来拉丁舞《最美拉丁》,轻快有力的恰恰、柔美多情的伦巴、激情火的桑巴,相互碰撞,迸发光彩。



第三组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郭双燕等带来街舞《Humble》,帅气的hiphop、性感的jazz、刚柔并济的waacking完美融合;王小明同学的一箱调研报告更是同济人热爱科研、热爱生活的真实缩影。



第四组由附属同济医院的阙伊媚等带来舞蹈《处处吻》,一个冷艳妖娆、一个俊朗多情、一个灵动妩媚。相识于舞与伦比、学生时代最后的一支舞也应当结束在舞与伦比的舞台。愿青春永驻、友谊长存!



第五组则由法医学系的洪长宝等带来舞蹈《豪情江湖》,衣袂飘飘、英姿飒爽,江湖侠气、江湖英雄。



第六组由药学院的高涵琪等带来舞蹈《 The unit》,冷酷又魅惑,危险又迷人,不懈努力、苦尽甘来。



随后由文艺部刘天昂同学带来歌曲《江南》,台风稳健、声动梁尘,洋洋盈耳、余音袅袅。



第七组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周婷带来舞蹈《怪》,可以很拽,可以很帅,还可以很可爱。



第八组由公卫/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同济医院的蔡金良等带来街舞《Hou you like that》,舞台下时时爆发出的尖叫声,似乎也在呐喊着,全场最帅!



第九组由附属同济医院的胡柏等带来特色民族舞《傣家的女儿傣家的水》,婀娜多姿、外柔内刚,刚柔相济、动静配合,美轮美奂、涤荡心灵。



第十组由基础医学院的徐卓硕等带来爵士舞《Aint my fault》,节奏感十足,沸腾全场,洋溢青春活力。



单项奖:

最佳人气奖——傣家的女儿傣家的水(附属同济医院代表队)

最佳表演奖——Aint my fault(基础医学院代表队)

最具潜力奖——The unit(药学院代表队)

最佳组织奖——附属同济医院


优秀奖:

最美拉丁(附属同济医院代表队)

Humble(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代表队)

处处吻(附属同济医院代表队)

豪情江湖(法医学系代表队)

The unit(药学院代表队)

怪(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代表队)

Aint my fault(基础医学院代表队)



三等奖:云水谣(附属同济医院代表队)

林晖莲老师(央视“八一晚会”舞蹈编导、国家三级演员、湖北省歌舞剧院舞蹈演员)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二等奖:Hou you like that(公卫/附属协和医院代表队)

刘倩老师(国家二级舞蹈演员、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傣家的女儿傣家的水(附属同济医院代表队)

王莉老师(本次大赛艺术总监)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从初赛到决赛前前后后,近2个月,终圆满落幕。感谢每支代表队的辛勤排练!感谢工作人员的艰苦付出!感谢老师们百忙中的指点!感谢相遇!我们明年再见!(文图/陈蕊 陈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