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7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2017-04-14 02:52:23 点击数: 编辑:

全院各单位:

今年是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为更好地迎接院庆的到来,同时丰富广大师生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院竞技体育运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4月15日全天在同济医学院田径场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春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学生运动会和教工运动会合并举行。

 希望各单位按照运动会竞赛规程要求,积极做好运动会报名和参赛的各项组织工作。运动会期间全院停课,遇雨顺延。

 特此通知。

 

附件: 

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docx

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docx

2017同济教工青年组.xls

2017同济教工中年组.xls

2017同济教工壮年组.xls

2017同济学生报名表.xls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