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药学院举办“青春梦想”歌唱比赛

来源:药学院 2013-07-06 02:43:08 点击数: 编辑:

 

 为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也为09级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68号晚,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基础医学院2号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梦想歌唱比赛。药学院所有党政领导、班级导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参赛歌曲均以青春梦想为主题,评委由药学院院长李高、王小刚老师和三位学生评委组成。7点整,一段开场视频拉开了晚会帷幕,视频以一个卡通兔斯基模型展示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有疯狂也有安逸、有勤奋也有懒惰、有迷茫也有奋进,让人不禁怀念那美好而短暂的大学时光。接下来的开场舞让人振奋。由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劲爆火辣,充满力量与青春活力,为整个晚会奠定了热烈欢乐的基调。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后,首先由11级学生合唱《站起来》:站起来,我的爱牵着山脉,奔跑才有了期待,嘿呀嘿呀,终点没有成与败……”振奋人心的歌词给予人力量,激情!我们希望通过这首歌告诉我们的学长学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要勇敢站起来,迎接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一位11级的同学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祝福。

接下来的歌曲同样也很精彩,《我爱你,中国》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国家的热爱,《春暖花开》传达了幸福的信念……引爆全场的则是林真民的《红日》,日前热播的大片《致青春》里出现的歌曲用他的本土粤语唱出来与原音不相上下,声音高亢激昂,激动人心。药学院人才济济,我院留学生朋友也上台高歌一曲,气氛异常热烈。不仅同学们的歌声甜美,而且老师的才艺也不凡。王小刚老师上台唱了一首他们那个时代流行的《同桌的你》,获得全场喝彩。其他歌曲也都清新高雅,积极向上,整个会场一直都是欢快的气氛。

最后09级本科生合唱了一曲《笑忘歌》: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都不回头的火车/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不会遗憾就ok了。结束了本次比赛。比赛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红日》获得一等奖,其他歌曲分别获二三等奖。